close

好久沒發文了呢  最進好忙
忙得很快樂  忙得忘了許多不愉快: )

忙讀書會 還要管樂 還要系排還有功課還有研究 還有報告
好多好多  我還有好多事情沒做完


今天 嗯應該說昨天咯(12/1)  心理系 K歌之星  真的好讓我感動
雖然我犧牲了管樂 沒有去  但是 我覺的值得
看到心理系好溫馨的一面, 才發現 真正的  那句 所謂的 心理系沒有秘密
這句話真的讓我很感動
或許大家覺得理所當然
但是 我覺得好值得感動

好像一個家   大家玩好high  雖然一直亂配對
但真的好high

好溫馨
第一次老師唱歌 好可愛♥
原來我們系上的老師 都是好久的好朋友
好棒好像一個家

好多好多的感動

對於學習更加有興去了 開始好多東西都聽得懂 可以學以致用好開心

原來人生 可以那麼美好
只要改變想法改變態度 一切都好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