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很開心能在跟媽媽講電話
其實 我好希望我能努力努力 媽媽可以不用上班
但是我知道現在不行 也不能急

這幾天一直哭阿笑的 很像白吃一樣
但是這就是成長吧 我想

我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今天早上知道國文成績好開心 第一名喔: )96分 顆顆
我以後會更專心的 !!


但是下午的英文 糟糕到爆炸
唉唉 我還是要開始努力背單字咯

我可以認字知道他是甚麼字 但是不會背= = 好糟糕喔


人生有好多事情 要學習 要努力 要面對

要接受

好感恩身邊的人
謝謝妳們 真的好感恩  不管是再遙遠的妳們 或是身邊的人
 好多的感恩

今天難得又跟姐姐講話
其實我真的發現 我不知道要講些甚麼咯
這種感覺真的很難過
我又哭了


原來 我忽略的那麼多
原來 我已經 這麼不一樣了
好多好多 都不一樣了


阿 我要說甚麼呢
還有甚麼能說的


我還要渡過多少 這樣孤單的夜?
為什麼人會想要長生不死呢?   我真的不解


謝謝學姐喔 帶我下山吃飯 跑了好多地方  顆顆
麻煩妳了

很喜歡妳 很開心能認識妳喔: )

明天要打排球
我還要整理宿舍 想讀點書 恩 加油 明天會是新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