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很不一樣 雖然被貶損的很嚴重  但是 我想更努力 告訴他 他錯了

我想更強 我也希望自己能像公立大學的人一樣
加油 加油在加油
撐過去!!!!!


的確 我們輸在起跑點了  該怎麼作 才能贏 意志力 是我們的好朋友
我覺得這是個不錯的轉捩點

今天回頭看了好多東西 發現自己其實一直不敢表達自己的感情 逃避了好多
現在 深深的覺得 自己好愛好愛身邊的人
其實身邊的人對我的影想好大 原來我這麼需要大家

好多好多的人在我的心中 都有好重要的地位

突然發現 我跟姐姐 好久好久沒有好好聊天了
我真的不知道能跟妳聊甚麼 但是 我不會不願意聽妳說
對不起我曾經不想聽 但是  我一直都很在乎
我希望妳能更好 而不是說 我很好

我想起了好多好多以前的事情
但這次我放慢腳步 讓自己慢慢回想 慢慢懷念:  )


我希望自己這次 能不一樣
這年 我會好好的過
該好好的準備準備了
時間不早了


加油         我真的好想念 好想念過去  但是 過去的 回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