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  )

回到台北,原本超急忙碌的一天,顆顆 因為跟迪迪互等來等去的,結果就沒有去北安咯
雖然有點可惜,但是 囧 好像還好,下次有機會 大家真的約好 在一起去吧: )
在等待佳穗的時候 去了養生 好久沒去的地方 喝了懷念的奶香冷泡
還遇到湯佳容  好久不見 都變得好漂亮了 顆顆
今天回到久違的金甌,佳穗說要去找苑苑 ,結果沒找到 我們也不知道要找誰了,顆顆 但有看到老莫、健梁哥他們看起來都老了
真的事歲月不待人,後來我們又去了合作社,回憶一下,真的很懷念顆顆 老闆大哥還記得我們
想當初 他來我們班上鬧的情況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感謝佳穗陪我瘋狂的穿越大安森林公園,阿我們還逛了NET顆顆
sorry詹詹學姐 ,忘了跟妳有約 真的很抱歉
後來我們到了科技大樓,小B跟羊羊都還沒到,就跟佳穗一起去逛了屈臣氏、康是美,顆顆後來還在康是美被小B抓包
終於今天的重頭戲,在卡帛吃東西,雖然我們的話不多,但是一點也不會尷尬,真的好開心
好想念妳們,大學的生活真的很不一樣,住宿的生活也是,
其實原來,聽佳穗講完我真的覺得自己想太多了,那些 好像都可以不用去在意他: )
會過去的 我相信 : )
羊羊的胃口好小喔 才吃一半就吃不下了,    顆顆 我們吵著要嘛嘛買智慧型給我們
好懷念的情節 一幕幕在我們眼前上演
後來羊羊先走了  上班加油顆顆
我正要打電話給迪迪 才剛解鎖  迪迪就打電話來了  是不是有哪麼心有靈犀呀顆顆

跟佳穗都在講電話 突然才發現 我們都一樣呢 顆顆  這就是姐妹♥

喊萬歲-0012.jpg


爸爸媽媽說要來接我們, 我們就一起去勝利逛逛
爸爸媽媽載我跟迪迪一起去蘆洲,迪迪給爸爸載好多次了  期時爸爸一直都不知道他在載誰吧我想
一路上開心的聊天,好喜歡這種無慮的感覺 
回到蘆洲 迪迪回家瞜
我跟媽媽一起去看醫生
腳好痛:  (  但是 醫生說我可以打排球 很開心顆顆
看完醫生
我跟媽媽去愛馬特逛街買了好多衣服顆顆
後來回家之後媽媽就說要去找姐姐
姐姐還沒下班 我跟媽咪又跑去NET逛
又買了一些衣服 超瘋狂的

回到家  回想了好多,
媽咪跟我分享的事情 我跟媽咪分享的事情
摁 都會過去的: )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ps. 好想念旻洧潘彭珮婷黃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